两小无猜(上)

午后的下午,和煦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房间的地板上,小宝和小朱盘腿坐在一堆积木旁边,认真的交谈着。

“我已经受不了那个臭老娘们了,她几乎每次跟我打招呼的头一句都是大惊小怪的嚷道,嗷,三儿,你瞧瞧你都做了些什么?而我TM什么都没做!把房间弄的乱七八糟的是她自己,可她从来不会承认也不会打扫。她唯一会做的就是拿起电话拨一串电话号码,然后再旁边絮絮叨叨,指手画脚。我甚至猜她之所以不做家务而选择在清洁工面前逞威风是因为她需要交流….”小宝愤愤的说

小朱慢吞吞的问:“她常一个人在家陪你吗?”

“确切的说应该是我在陪她—-你无法想象一个死女人有多么无聊,她最爱干的事莫过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而且全都是那些糟糕的言情片,更糟糕的是,她老喜欢抱着我一起看,这简直让我无法忍受!那些千篇一律的东西有多垃圾你也知道:主角永远是一个集所有女人缺点为一身的母狗,一个一穷二白的草根,如果硬要说这个被称之为主角的三八有什么优点的话,那个优点就是……”

“善良”小朱专注于用积木堆砌克里姆林宫,头也不抬得搭腔。

“对,善良,接着就是和各式各样脑袋进水又腰缠万贯的小白脸们的感情纠葛,最后解决矛盾或者制造矛盾的方法永远是——”

“车祸?”小朱还是没抬眼皮。

“没错,连你也没法忍受了对吧!?”小宝找到了知音,“车祸很可爱,车祸没问题,可车祸背后的植物人,失忆症就太过分了。剧中的肇事司机像所有的武侠片中的世外高人一样,不露脸但身怀绝技—–,当然剧中的男主角车祸后就更纯粹,我的意思是除了帅,什么都不记得了。放心好了,没有毁容,没有缺胳膊少腿,没有瘫痪,他们都是专业的,他们除了把一群白痴撞得更白痴以外绝对不会做任何多余的事……,当然也不用担心女主角温婉的表示没关系,她会把前50集的故事再说一遍,直到所有观众都崩溃为止。这真了不起,我是说那些编造这种故事的杂种,我甚至准备着手写一篇文章,标题就叫《论四轮机动车的发明促进了编剧事业的发展》……”小宝激动的高声控诉。

小朱继续忙于积木,不过显然,他对这个故事的兴趣已经差不多了,“谈谈你的父亲吧。”小朱说。

=========未完待续================

3 thoughts on “两小无猜(上)

  1. ……很好,现在的孩子都很早熟……没准过多少年以后我家P宝也这么跟他的鼻涕友这么说,Oh,my god!现实督促人进步啊!

  2. 你家宝宝不会的,他会跟小朋友们说,Oracle的不好用,sap更是外行,说起CRM还是DynamicCRM最好,里面的模块都是可以定制的。单点认证,还和MOSS很容易弄整合,你想想,连UC都绑定到一起了,随时随地找到他们,想起来我就激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