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个人总结

如果说2011年的个人总结中,我提到自己在这一年中学会了不要投机取巧,不要试图走捷径,不要做无谓的冒险。那么2012年的个人总结其实更多的是一种收获的喜悦。
这一年中我试图收获一些内容。
我开始变得谨小慎微一点,并且开始更有责任感了。我宁愿相信自己是因为成长而非单纯的衰老而有此斩获。
现在眼前力所能及的事情其实还有很多。比如一只都说要有一个大进步的英语水平,比如一只打算要做却始终么有坚持的健身计划。比如之前还在坚持现在慢慢彻底不做的阅读计划。
辞旧迎新之际,我给自己确立几个目标。
1.英语还是要把单词都背了,文章都背了的,不背是不行的,几乎可以认定之后还是必然需要靠这个技能吃饭的。
2.跑步和锻炼必须开始了不开始就老了就颓了,别说打篮球,下崽都困难了。
3.爱我太太,爱我家人,爱他们全体,真心真意陪伴他们每一天。
没了。
可能是年底的缘故,我一点事业上的想往都没了。我其实想退休了。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则回应给 2012年个人总结

发表评论

